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文明标兵李明同志先进事迹摘要
发布时间:2015/6/30 10:47:53 []人次

文 明 执 法 树 形 象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坚持边工作边学习,边学习边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部队转业以来,该同志刻苦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特别是在生猪屠宰管理稽查大队工作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时时起模范带头作用,每天早晨6点带领稽查队员在市区范围内猪肉市场进行稽查,一年来从没有休息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为确保全市人民的食肉安全,多次联合其它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和假章肉等非法肉的上市销售行为,使市城区放心肉占有率保持在98%以上,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工作责任目标。工作中,注重与队员建立平等的工作关系,建立健全组织协调和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全体队员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
  廉洁自律,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在行政执法过程中,注重加强对生猪屠宰管理工作的政策宣传,虽然时常遇到威胁、漫骂等阻碍行政执法行为,但他从容镇定,泰然处之,耐心讲解有关政策,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树立了商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下一个:    上一个:市商务局“讲、守、爱”集中学习资料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