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委书记邵平、县长魏志峰接待 广东聚石化学客商
发布时间:2024/3/15 11:58:57 []人次

 

3月13-14日,南乐县委书记邵平、县长魏志峰接待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侃一行四人,濮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莘,濮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生涌,南乐县领导靳卫军、杨曙飞,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邵平、魏志峰对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南乐县正以制造业倍增行动开展为契机,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欢迎聚石化学来南乐考察投资。周侃对南乐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周侃一行到盛久糖醇、新拓洋、龙都天仁、华乐科技、华江科技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南乐县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深刻感受到了南乐县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和活力。

 
下一个: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行玉会见重庆盛海 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延武一行    上一个:华龙区委书记丁国梁会见新兴际华应急产业有限公司考察团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