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万正峰会见中建六局总经理段辉乐一行
发布时间:2024/3/18 19:27:31 []人次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万正峰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辉乐一行,双方就解决省道304濮阳黄河大桥项目后续存在的竣工资金、运营等问题进行磋商洽谈。副市长聂长明,以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六局是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和天津市建筑业领军企业,是集建筑工程投资、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企业集团。当日,由该局承建的省道304濮阳黄河大桥项目正式通车;由该局承建的范县黄河大桥项目也将于今年建成通车。

       万正峰对段辉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道304濮阳黄河大桥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这个项目的建成通车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更好地服务豫北鲁西南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找准方法路径,扎实解决项目后续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希望中建六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科学组织资源,持续做好省道304濮阳黄河大桥的运营维护,加快推动范县黄河大桥的施工进度,努力把它们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标杆性工程。

       段辉乐对濮阳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道304濮阳黄河大桥项目建成通车意义大、影响大,希望双方就项目后续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沟通对接,有计划有步骤地探讨解决,努力将项目建成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更好地造福两岸人民群众。

会上,双方有关人员就存在的竣工资金、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个:我市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    上一个:万正峰到君恒生物公司专题调研时寄语:努力做全球航空燃料的引领者!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