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艳虹带队赴山东招商
发布时间:2024/4/6 18:24:14 []人次

 

4月6日,南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艳虹带队山东冠华蛋白肠衣有限公司、金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在山东冠华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杨艳虹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对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蛋白肠衣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杨艳虹一行来到金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拓展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个:清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主持召开清丰县人民政府与河南有色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    上一个:经开区中西部招商小分队、招商投资促进局、昆吾办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