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发布2017年第一批诚信“红黑榜”
发布时间:2017/3/1 16:24:56 []人次
  2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2017年第一批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地税局、市质监局、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社局等7家单位分别发布了诚信“红黑榜”名单及褒奖、惩戒措施。21家诚信企业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7家失信企业和77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据了解,我市诚信“红黑榜”每两个月发布一次,本批“红黑榜”名单将通过各类新闻媒体、网络向社会发布。被列入诚信“红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将享受相应的政策优惠;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有关责任单位不仅将按照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置,披露失信败德行为,还号召有关部门在就业创业扶持、低保困难救助、享受政策优惠等方面,联合采取限制措施,真正做到一处违规、处处受限。
     近年来,我市在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4年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建立诚信“红黑榜”发布及褒奖诚信、惩戒失信联动机制》,各级各部门制订褒奖诚信、惩戒失信政策措施1000余条。截至2016年年底,我市共联合惩戒失信企业(个人)2406家(人),限制出境173人,限制高消费5425人,促使14.8%的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限制有失信行为的24家市场主体进入市级文明诚信企业评选,联合惩戒成效显著。
 
下一个:信用濮阳    上一个:2017年濮阳市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