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3
发布时间:2015/7/7 11:55:47 []人次

濮阳市商务局                      二○一○年二月二十日

市商务局2010年春节联合晚会圆满举行

金牛辞岁事业旺,玉虎迎春商务兴。2月9日晚,由局团委承办的市商务局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泽世园酒店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局领导及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晚会开始前,局长张天和同志首先致新年贺词。张天和局长说,2009年全市开放型经济稳步增长,城乡消费逐步扩大,全市商务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2010年,大家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争取在招商引资、扩大外贸、巩固外经上实现新突破,在促进消费、市场监管、市场调节上开创新局面,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全市商务经济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集体活动、共同参与的优势与特色,市直商务系统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晚会演出,并邀请市剧团名家登台献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戏曲、独唱、杂剧、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晚会在清新婀娜的舞蹈《爱在人间》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高亢嘹亮,荒诞杂剧《商务春天》诙谐幽默,武术表演《螳螂拳》威风有力,歌曲《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感情真挚,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新颖独特,戏曲联唱异彩纷呈,川剧变脸艺惊四座。最后,蓬勃大气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台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晚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生动活泼,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喜庆、祥和、团结的主旋律,展示了一年来市直商务系统的工作成果和全局上下乘势而上、奋力崛起的豪情壮志,为市直商务战线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鼓舞了精神、凝聚了干劲。

 
下一个:    上一个: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