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发布2015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
发布时间:2015/4/30 14:31:38 []人次

  4月30日,濮阳市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濮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人行、市文广新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业局等单位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把26家企业列入诚信“红名单”,把10家失信企业和21名个人列入失信“黑名单”。

  据悉,列入诚信“红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可以享受各责任单位联合制订的所有褒奖措施一年。一年后重新参加诚信“红黑榜”的评价。年内出现不良记录的,随时撤出诚信“红名单”,并在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各责任单位对其实施联合惩戒措施半年。半年后,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其检查验收。对整改效果好的,解除惩戒措施;对整改不力的,采取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依法查究责任等更加严厉的措施予以惩戒。

  中央、省驻濮新闻媒体及市主要新闻网络媒体记者,濮阳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和诚信“红黑榜”发布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入诚信“红名单”的企业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加发布会。

 
下一个:精神文明建设信息4    上一个:濮阳市诚信红黑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