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领导孙栋、刘冰率队赴北京亿利资源集团考察对接河道生态环境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7/4/14 14:44:10 []人次

             4月13日,县领导孙栋、刘冰、曹拥军、李洪涛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招商局、环保局负责同志,赴北京亿利资源集团考察对接河道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副总裁赵勇、高管张京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王文彪对孙栋、刘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亿利资源集团发展历程:亿利集团源起于库布其沙漠,从诞生伊始就与生态修复、生态治理紧密相关,几十年来在沙漠治理、生态扶贫、环境修复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王文彪表示,改善生态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是亿利集团的初心,也是亿利集团未来不懈的追求。相信与南乐的合作不仅能带来经济效益,更能带来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共进。
  孙栋、刘冰一行参观了亿利资源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对亿利资源集团艰苦执着的发展历程、扶贫治沙的卓越成就、环境修复的雄厚实力以及厚道共赢的企业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听取了亿利集团关于永顺沟——徒骇河水环境修复及湿地公园概念方案汇报,对跨水廊桥、演教晨钟等设计细节进行了细致探讨。
  孙栋表示,来到亿利资源集团实地考察感到非常高兴,为亿利资源集团的敬业精神、工作速度感到敬佩。亿利资源集团关于永顺沟等的设计方案以文化做背景,以生态促效益,设计理念先进又接地气,设计元素既全面又配置得当,相信能够达到很好的实践效果。与王文彪董事长的会面,更加坚定了南乐与亿利开展合作的信心,这是一个令人振奋、充满希望的开端。希望双方加快进度、加紧速度,尽快签订正式合同,尽快进场实施建设,力争10月份之前完成主体工程,12月底全部完工。

 
下一个:南乐县县委书记孙栋与炎黄同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卫红等对接洽谈一行科创广场项目    上一个:市委书记何雄、县委书记张宏义等会见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彭寿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