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2017濮阳中华张姓拜祖大典经济合作会 在濮阳县澶州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4/28 8:23:33 []人次

         4月27日,2017濮阳中华张姓拜祖大典经济合作会在濮阳县澶州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澳门、台湾等海内外的50余名张姓企业家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濮阳县的发展需要我们开拓进取,务实重干,更需要张氏宗亲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谋发展。会上,副县长杨艳虹代表县政府与特乐意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张宏宇先生就一站式专业建材贸易市场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会会长、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张宪舫,武汉华尔盟商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联雄,特乐意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张宏宇等与会嘉宾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濮阳县民风质朴,发展环境优良,又有优惠的政策支持,希望今后可以加强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对接,寻求携手共赢的契机。中国中小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张广生先生还当场挥毫泼墨为濮阳县写下“舍得”二字。

        会后,河南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恒天特种电缆集团、万源公司、天利集团、江苏太仓瀚塑化工有限公司、北京富菱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当场表示有意向在濮阳县投资发展,这些企业涉及化工、医药、电器生产等领域,目前,正紧密跟踪对接,争取合作成功。

        2017濮阳中华张姓拜祖大典经济合作会,由县招商服务局局长任燕岩主持。县商务局、招商服务局、“两区一园”及20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下一个:南乐县县领导孙栋、刘冰与亿利资源集团总裁助理冉奎一行会谈    上一个: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会见中国包装联合会沈毓林先生一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