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高利涛 发表于:2020年3月20日 22:27 发布咨询问题
想在市里上个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项目,把那些废旧金属,塑料制品集中处理,缓结环保压力,咱们濮阳市有没有这方面的投资项目?
回复内容:
尊敬的高利涛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濮阳招商工作的支持,您关于“希望投资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项目”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初步研究,我局认为,资源综合利用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一项长远的战略方针,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废旧金属,塑料制品集中处理有利于我市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发展循环经济。您提出的项目具有一定的可行性,随后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对接相关具体情况。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匿名(61.158.149.***) 发表于:2019年5月3日 9:44 发布咨询问题
濮阳市水秀宴违反不记名卡片管理规定,对过期充值卡内余额拒不提供补办,信息查询服务,同时,拒不退还卡内余额。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2019年4月份,我局对水秀宴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水秀宴已经整改,针对来信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与水秀宴负责人联系,水秀宴回复已办理延期或退卡服务。
周玉娇 发表于:2018年7月14日 16:22 发布咨询问题
局长您好,我是濮阳开发区的一个农民,我想参加政府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不知道在哪报名和咨询,想了解这方面不知道到哪去咨询,可以帮助我一下吗,谢谢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参加电子商务培训,请给开发区外联局常洪涛联系,电话13781368567.

 

获取验证码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