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大芝麻e站项目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7/30 16:53:24 []人次

    7月23日,濮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引进的首家电商企业——“大芝麻”濮阳芝麻e站项目正式上线运营,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祖贫,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苗振江和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华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外地市相关领导、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地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活动期间,项目方对濮阳芝麻e站项目运营模式、合作前景做了简要介绍,与迈奇化学、惠成电子等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与红磨坊现场签约。

    据悉,“大芝麻”濮阳芝麻e站项目是开发区引进的电商项目中的优秀代表,是典型的“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它的正式上线运营将对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将对濮阳乃至周边地市特色产业发展、实现跨境(地区)电商贸易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必将为全市科学发展、赶超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个:上半年我市原产地证签发处累计为企业争取857万美元关税优惠    上一个:我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00余亿元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