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葛岩局长带队赴兰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7/8 17:37:39 []人次

借力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扎实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7月4日—7日,市商务局局长葛岩带队赴兰州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兰洽会”),务实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华龙区、濮阳县、范县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部分活动。
    兰洽会上,葛岩局长细致参观展览展示,认真翻阅参会省市宣传资料,仔细了解相关招商促进政策及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举措,主动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蓝星集团、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昌盛食品有限公司等交流洽谈,推介市情及重点产业,宣传政策及营商环境,邀请参会企业到我市参观考察。部分企业表示出合作意向,有意到我市深入对接洽谈。
   

    兰洽会期间,葛岩局长还主动拜访了甘肃省河南商会、深圳中深集团旗下企业——陇南市中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甘肃瑞鑫集团、万商国际电脑数码港等企业和商会。在甘肃省河南商会,葛岩局长与杜电选执行会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商会会员构成及在甘发展等情况。葛岩局长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鼓励在外人士回乡创新创业支持政策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们在搭建好甘肃与河南两省经贸交流合作桥梁,发展壮大自身在甘肃事业基础上,情系桑梓,投资河南,兴业濮阳,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在陇南市中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葛岩局长与公司总经理赵炜就商业综合体、教育、康养等领域的合作开展深入对接。在甘肃瑞鑫集团,葛岩局长实地考察了集团正在改造提升的古玩市场等项目,并与公司董事长高胜就商业开发与运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领域合作开展深入对接。在万商国际电脑数码港,葛岩局长考察了数码港,并与公司总经理郑京平就电子商务、大数据等领域合作开展深入对接。

 
下一个:葛岩局长赴台前县、清丰县调研招商引资及农村电商工作    上一个: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