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清丰县县长刘兵带队赴浙江杭州、湖州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9/5 8:38:57 []人次

8月26日—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兵带队赴浙江杭州、湖州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刘兵一行先后考察了杭萧钢构、枫郎地板、永威出口橱柜、天元红木、奇工木业、天利海绵等企业,深入了解经营现状,并同杭萧钢构集团董事长单银木、永威家居科技公司总经理钟新根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介绍了清丰县情、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就企业关心的土地、政策、营商环境、环保等问题进行对接解答,消除了企业疑虑,坚定了投资信心,与杭萧钢构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在南浔举办了湖州家具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一期总投资12亿元,涵盖红木家具、出口橱柜制造和海绵分割等板块。


 

    杭萧钢构项目总投资20—30亿元,计划入驻县产业集聚区,拟建成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从事钢结构厂房、住宅、大型工程和绿色建材的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属于住建部重点推荐的新型建筑模式,具有环保节能、坚固高效和产值大、税收高的特点。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占地约300亩,预计年产值20亿元,税收约5000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投资方是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民营企业100强,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重要名单行列,影响力较大。


 

    湖州家具产业园项目选址于清丰县家居产业园,由多家湖州家居企业联合投资,组团进驻,是我县家居产业的重要配套项目,将大幅完善上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副县长韩晓东,县发改委、招商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专题招商活动。

 
下一个:濮阳县县长孙庆伟会见山东宝佳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    上一个:南乐县县长曹拥军会见浙江颐高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玮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