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
发布时间:2021/5/24 16:44:20 []人次
  5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我市组织代表团参会参展,宣传推介濮阳创新开放发展新形象。副市长张宏义带队参加,并出席开幕式、主旨论坛、河南省产业合作交流会、贸易展览等重要活动;市商务局、各县(区)、各参展企业参加相关投资贸易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与会人员主动出击,积极洽谈,先后对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中信置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氢能研究中心、山西省河南商会、山西华泽物联养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在晋企业及商会深入洽谈,宣传推介濮阳政策,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进展。在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产业合作交流会上,我市现场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9.1亿元,分别是广东中创集团在开发区投资14亿元的微电子化学品及烷基吡咯烷酮一体化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和深圳市前海中科投资公司在南乐县投资5.1亿元的年产5万吨聚乳酸及5万吨可降解终端产品项目。在交流会现场,我市专门设置宣传咨询台,推介主导产业、招商项目、投资环境等资料和内容,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和驻足咨询。广大客商对我市投资环境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到我市作进一步投资考察。
贸易展览活动是中博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我市结合产业发展特色,围绕重点产业链,突出新材料等重点产业,组织绿宇新材料、龙都天仁生物材料、林氏医疗制品等企业参展,现场展览展示三聚氰胺泡绵、生物基可降解塑料制品、医用橡胶制品等20多种产品,获得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青睐,达成多个意向销售订单。我市还组织企业参加了中博会大同市分会场举办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南乐县西红柿小镇、开发区张冀食品苑等企业参加,现场交易活跃,客户评价良好,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产品好评度。
  第十二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由商务部、文化旅游部等国家六部委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等6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除主会场太原市外,还有晋中、大同、吕梁、朔州四个分会场分别举办商品交易会、新能源成果展等专题活动。
 
下一个:杨青玖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保持战略定力 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个:我市积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