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积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发布时间:2021/7/26 8:58:47 []人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文明餐桌行动精神,7月20日,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公筷公勺 健康你我”承诺签字仪式。

活动通过责任部门相关负责人、监管人员代表、餐饮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现场签字承诺并领取倡议书的方式,吸引群众参与,推广普及“公筷公勺”,倡导科学文明的饮食文化,引导社会公众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市文明办发出倡议: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在餐饮门店显著位置设置宣传海报、电子屏、提示牌或桌贴,由服务人员引导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分类实施、加强管理,根据餐桌规格、用餐人数、菜品类型与数量等实际情况,配备相应数量“公筷公勺”,有条件的可采取菜品或餐费优惠打折等奖励措施,倡导分餐服务,持续有效开展“公筷公勺”宣传引导行动。

 
下一个: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    上一个:市城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新闻访谈:专访濮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杨行玉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