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赴蔚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2/9 16:00:15 []人次

 2月9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赴蔚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我市化工产业发展、如何做好绿色助剂产业项目招引、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提高招商实效等相关问题与公司总工程师王飞进行了沟通交流。

任燕岩表示,今年是我市招商引资突破年,按照打造“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目标,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建设国内一流新材料产业基地的重要部署,并成立了七个产业招商专班,旨在动员全市上下鼓足干劲,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以一大批优质项目的落地强力推进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创新发展,有力推动和实现濮阳高质量发展。请王总积极发挥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招商小组技术顾问的作用,为产业如何定位、招什么、怎么招以及我市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在项目招引中发挥桥梁作用,共同努力提高招商实效,促进濮阳发展。    王飞表示,濮阳地处豫鲁冀三省交界处,周边辐射能力强,有着无可比拟的地域优势;濮阳65平方公里的新型化工基地,已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且濮阳营商环境良好,在濮阳发展新材料产业大有可为。 

王飞还就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行业特点、如何提高招商成效、提升服务水平等问题谈了自已看法,提出了很多借鉴性极强的产业发展思路与招引办法。   

通过交流,增进了亲清政企关系,凝聚了更多招商和促进发展的力量。

 
下一个: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会见华为政企业务濮阳区域总经理郭家洪一行    上一个: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