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2/11 16:35:08 []人次

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见成效、出亮点、掀高潮,210日,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突破年活动和产业招商工作。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局局长杨行玉参加会议并安排工作。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办公室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暨工业项目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对活动实施方案、产业招商新机制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情况。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的各项指示和工作安排,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突破性发展。要做好专班牵头工作,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均是各产业招商专班(小组)的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调动各有关单位、县(区)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产业招商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产业招商,加强产业研究,完善招商项目库、在谈招商项目库、签约招商项目库等三库建设,绘制产业链全景图、产业链招商图谱、项目招引目标表等两图一表,做好产业精准招商。要搞好协调配合,在借势借力做好专班内部分工协作的同时,加强各招商专班之间的横向沟通衔接和产业招商配合,有困难一同研究解决,有好的经验一同分享学习,共同做好突破年活动各项工作,共同掀起活动年活动热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提供强支撑。

 
下一个: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赴蔚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上一个: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