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投资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曹泽利带队赴北京招商
发布时间:2022/2/19 17:41:34 []人次

 按照“边谋划边招商”工作思路,2月16日至18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泽利带队赴北京招商,先后拜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等“中字头”协会,探索助力濮阳新材料产业发展和招商路径;与上年对接的桓滔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意谷(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洽谈,就碳素新材料、消毒机器人、VR虚拟现实、园区运营及招商等项目交流投资合作。

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曹泽利一行与秘书长卜新平,就化工新材料国内外现状及发展方向深入交流,就将在濮阳举办的聚碳新材料暨丙烯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有关细节进行沟通,对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非金属新材料产业招商进行对接。在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与协会会长郑垲等,就聚碳酸酯、聚烯烃、聚氯乙烯等产业招商进行商洽,诚邀协会组织企业到濮阳考察指导。曹泽利一行还分别与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赵红、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处赵占庶等,就合成橡胶、高端玻璃产业现状及招商进行了交流,希望协会推动会员企业到濮阳寻求商机、投资兴业。

 在桓滔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筹备组,曹泽利与项目负责人郭玉杰等座谈交流。曹泽利重点推介了濮阳市“四新产业”及化工行业发展等,就企业关心的原油加工及项目所需原材料等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合作。郭玉杰重点介绍了公司持有的专利—革命性原油提炼技术SELEX-Asp碳素生产,无污染生产碳素新材料,他表示看好濮阳原料优势和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在濮阳打造技术领先、产品一流、生态环保、循化发展的碳素新材料生产基地。

 在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曹泽利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与营销总监苏春林等座谈交流,推介了濮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情况和营商环境等,表示布科思是一家以智能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消毒机器人在本届北京冬奥会会场投入使用后,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和赞誉,希望企业能到濮阳实地考察、争取合作。苏春林表示公司正在布局新的机器人生产线,对濮阳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周边巨大市场给予认可,将尽快赴濮阳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期间,曹泽利一行还分别与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意谷(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就VR虚拟现实服务、园区运营及招商等项目开展洽谈对接。

 
下一个:濮阳:攻坚!突破!全年红!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会见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副理事长何翔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