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会见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副理事长何翔
发布时间:2022/2/21 17:45:33 []人次

2月18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会见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副理事长何翔一行,就合成树脂项目及其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主任任燕岩参加会见。

运壮志向何翔一行来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濮阳区位交通、历史文化、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十四五”时期,濮阳将围绕换道领跑战略,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合成树脂作为非金属新材料的重要细分领域,双方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运壮志表示,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协会,专业分会齐全、会员企业众多、信息资源丰富、联系覆盖面广,了解掌握大批合成树脂相关企业投资意向,希望其能搭建平台积极引荐,助力濮阳招引一批龙头企业,促进濮阳高质量发展。

何翔充分肯定我市丰富的石化资源和产业优势,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抢抓濮阳“四新”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助力濮阳合成树脂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原为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地址设在北京,至今已有22年发展历史。协会会员主要从事聚烯烃、热固性树脂、功能性树脂、工程塑料、生物降解树脂、树脂改性与应用、塑料添加剂等相关的生产、科研、加工、贸易、物流。协会下设不同专业分会,包括:聚烯烃分会、聚碳酸酯分会、ABS 分会、塑料改性与应用分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生物降解树脂分会、热成型分会、不饱和树脂分会、环氧树脂分会、酚醛树脂分会、标准技术委员会等。

 
下一个:市投资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曹泽利带队赴北京招商    上一个: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到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