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8/4 10:45:13 []人次

 

薛丽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强化车用乙醇汽油封闭运行监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是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对保障能源安全、环境安全等意义重大。为充分履行商务部门职责,切实推动车用乙醇汽油推广使用,强化乙醇汽油封闭运行监管,根据工作职能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大宣传力度、把握舆论导向利用报纸、广播、电视以及网络等各种媒介,大力开展车用乙醇汽油推广应用的宣传和科普教育,普及车用乙醇汽油的科学知识。依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6.5世界环境日等开展倡导使用乙醇汽油、节能降碳宣传。

    二、履行部门职责、开展行业监管充分发挥市规范成品油市场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优势,组织、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完善乙醇汽油市场监管,完善工作制度,维护市场秩序,强化安全监管,营造健康有序的乙醇汽油推广、使用环境。

 

 

 

2022628日    

(联系人:白 翔 电 话:7771011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