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8/4 10:48:21 []人次

 

白宗仓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举办中国濮阳国际羽博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濮阳作为全国六大羽绒产业基地之一,已形成从水洗、分拣到羽绒寝具、服饰、工艺品等系列制品深加工为一体、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是长江以北最大羽绒羽毛集散地。您们提出的举办中国濮阳国际羽博会的建议很好,符合我市羽绒及制品行业发展需求,也是产业招商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我市注重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发展会展经济,开展行业招商。比如,南乐县承办的中国(濮阳)生物降解材料发展产业发展大会、工业园区承办的亚太国际涂料产业发展大会、华龙区承办的中原能源装备及技术服务展览会、清丰县承办的中国·清丰实木家具博览会等经贸交流活动,在促进我市产业集群规模发展,深化业界沟通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提出的举办中国濮阳国际羽博会的建议很好,对促进台前县羽绒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建议比照我市其他各项产业展会活动,引导台前县适时举办,不断提升我市羽绒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市商务局将积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2022613日    

(联系人:郭海滨 电 话:0393—7775612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9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