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8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8/4 10:53:36 []人次

 

张士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报废车辆及时处理,缓解全市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涉及我局内容主要为废旧车辆回收部门适当提高回收费用。根据商务部门工作职责,我局将着力做好如下工作:

    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大相关报废汽车回收政策的宣传工作,通过广播、张贴公告等各种形式宣传报废机动车回收相关信息,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促进收购车辆合理定价严格要求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按照市场价格进行交易,以提升车主进行汽车报废的意愿。同时,引导企业完善回收网络、延伸服务网点、提供上门收车等便捷服务,方便车主交售车辆。

 

2022628日    

(联系人:白 翔 电 话:7771011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