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省评价组助力濮阳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7/18 15:14:10 []人次

 

7月15至16日,河南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主任张金祥、省建筑材料设计院院长张利萍一行莅濮,就复审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开展评价调研,并对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观摩指导。濮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文增及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

评价组一行先后深入濮阳市众鼎汉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濮阳运航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加快企业重安全、保质量、提效益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评价组还通过细心看、真心听、耐心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濮阳市开展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相关情况,给予肯定和支持。

    据了解,2023年河南省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行动迅速,多形式、多层次、多维度开展工作,宣传周活动有声有色,效果精彩纷呈。一是专题研究、精心部署。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宣传周活动组织、载体运用、场景选择等组织研究探讨。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责任落实到位、任务细化到人,确保将宣传活动做深做实做精,做出成效二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情况、研判问题、明确举措,增强企业对散装水泥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印制带有宣传标语的扇子、纸杯等实用性强、持续性长、覆盖面广的日常物品及宣传彩页,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龙城广场现场发放,增强广大市民对散装水泥工作的认知度。利用电子屏、横幅、企业微信群等方式,广泛推送相关政策和倡议,引导社会各界认知使用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好处及减少粉尘排放,促进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三是总结经验、常态推进。环境保护永远在路上,我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引领,坚持常态抓、抓常态,广泛向群众宣讲散装水泥的优势以及相应的国家扶持政策等知识,让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推进商务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个:省级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城市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实地验收工作    上一个:省商务厅领导莅濮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