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省商务厅领导莅濮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7/22 18:47:49 []人次


    7月21日至22日,省商务厅办公室副主任向远玲带队莅濮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文增,华龙区政法委、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文增围绕“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为民意识、大局意识”等方面对商务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华龙区政法委、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华龙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提请商务厅给予支持的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座谈会上,还就省商务厅支持华龙区发展的方向、领域、项目等进行了研讨,向远玲对我市及华龙区商务领域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向远玲指出,省商务厅作为华龙区平安建设工作定点联系单位,自2022年以来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平安建设成为增强双方沟通对接的纽带和载体。华龙区平安建设工作的提升以及濮阳市商务工作的出彩直接体现对口联系的力度和深度,省商务厅将立足职能,全力开展重点帮扶、精准指导,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积极给予政策支持和项目倾斜,助推濮阳市平安建设、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濮期间,向远玲一行还实地到恒丰中央广场、悦尚城、水秀街等地调研。

 
下一个:省评价组助力濮阳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    上一个:王新芳副局长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 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