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2023年濮阳首届进口网红商品博览会在华龙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9/29 18:44:48 []人次

 

  金秋送爽丹桂香,开门礼迎八方客。9月29日,2023年濮阳首届进口网红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在义乌商贸城七楼宴会厅盛大开幕。华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国涛,华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鹏,华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本献应邀出席开幕式。区商务局、濮阳现代服务业开发区、长庆路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届博览会由濮阳现代服务业开发区主办,濮阳义乌商贸城旗下的偶遇文化传媒承办。展区位于濮阳义乌国际商贸城四楼豫见网红主题步行街,展会面积约8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台湾、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捷克、意大利、蒙古、巴西、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非洲、巴基斯坦、伊朗、越南等18个国家或地区参展商参展。博览会展出商品包括各类食品、生活用品、日化、家装家饰等各类行业。

  姜国涛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参展的外国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他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开放的胸怀、创新的工作,精心办好本届博览会,为参会客商创造更好更多的商机,提供更优更便的服务。要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加快国际性商贸城市建设步伐,为推动华龙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个:濮阳市举办2023年金秋购物节展销会    上一个: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运壮志督导检查双节期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