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举办2023年金秋购物节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3/9/28 18:37:51 []人次

 

       9月28日,濮阳市2023年金秋购物节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市水秀商业街举行。副市长周锋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濮阳市2023年金秋购物节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承办,河南省杂技集团、濮阳市汽车协会协办。本次展销会为期8天,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抢抓中秋、国庆“双节”黄金消费时节,激发市场活力,满足市民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本次展销会在行业上统筹商贸全领域,空间上覆盖我市各县区,内容上涵盖便利购物、酬宾让利、购卡送礼等优惠活动。

        汽车、家电、服装、美食、特产……来自我市各县区的70家参展商,各自将富有特色的商品带到展销会现场。优质的商品和酬宾让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选购。金秋购物节展销会期间,还将集中举办精彩的“食品展、汽车家电展、日用百货展”,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水秀杂技场外表演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下一个:共谋合作发展 2023亚太国际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上一个:2023年濮阳首届进口网红商品博览会在华龙区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