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局长运壮志会见中国水务集团 董事长助理方迪一行
发布时间:2024/3/7 17:57:18 []人次

 

    3月7日,市商务局局长运壮志会见中国水务集团董事长助理方迪一行,就加快推进城市直饮水建设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运壮志对方迪一行来濮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濮阳正在加快构筑生态宜居之城,双方用市场化方式合作开展城市直饮水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市商务局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示范项目加速落地,以点带面,带动项目全面实施。

    方迪介绍了濮阳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建设方案,明确推进措施和实施步骤,全力推进项目加快落地,满足濮阳市民高品质用水需求。在濮期间,方迪一行还到市自来水公司就原水供应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

    中国水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国内投资兴建及经营水务项目,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水务运营商,服务人口超过3000万人。

 
下一个:2024制造业招商引资倍增行动计划    上一个:市商务局局长运壮志会见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生物质乙二醇研究组组长郑明远一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