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刘冰率队赴沪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7/4/18 11:12:01 []人次

    4月17日,县长刘冰率队赴沪考察招商,拜访上海汇通水利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泽、上海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任卫东,并就可降解塑料袋等生物基材料项目事宜进行座谈,副县长刘玉林一同考察,政府办、招商局有关人员和龙都天仁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冰提出,讲到南乐的三大主导产业,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生物基材料产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生物基材料产业是朝阳产业,是未来产业,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明确提出了国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基地的发展定位。这几年来,国家防治环境污染力度持续加大,相继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推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不断向纵深、向源头推进。随着政策环境的不断演变,可降解地膜、可降解塑料袋等生物基材料技术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刘冰指出,目前,我县的生物基材料产业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上游环节基本成熟,可以说,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政策、技术环境,正是最佳的介入契机。王延泽先生生于南乐,长于南乐,对家乡倾注的感情很多,对南乐产业发展的情况了解的也比较深,到家乡投资兴业既是造福家乡之义举,也是谋取自身发展之智举,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够在生物基材料领域携手并进、共襄盛举。
  王延泽说,这几年来,南乐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产业集聚区规模越来越大,传统农业大县的工业味道越来越浓,这次会面,既看到了南乐干部队伍务实的作风,也看到了生物基材料产业相关企业家的干劲、冲劲和创新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家乡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要与龙都天仁加强对接沟通,加快合作进度,定位全国前列,为南乐县国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基地的发展方向做出有益的贡献。

 
下一个:南乐县县领导曹拥军、杨瑞峰接待山西大正伟业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龚俊强    上一个:县委书记孙栋陪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一行考察我县白酒产业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