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县委书记孙栋陪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一行考察我县白酒产业
发布时间:2017/4/21 11:42:39 []人次

    4月20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罐藏食品科技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林焜辉和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白酒国家评委卢建春,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花冠集团副总经理、国家级评酒委员王金亮,云月投资合伙人、中国/北京股权基金投资协会执行副会长宋斌一行考察指导我县白酒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孙栋、刘玉林、李贵彩和县委办、政府办、招商局、工信委、食药监局、城关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治、卢建春等先后到字圣酒厂、傅潭酒厂、岳古酒厂、九鼎酒厂实地考察,品评白酒质量,详细了解酒厂生产工艺、种类、生产、销售等情况。随后到木伦河集团进行参观考察。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治、卢建春等对我县良好的白酒产业发展基础和较快的食品工业发展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县白酒产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治指出,南乐要发展白酒产业,一是要解决观念问题,要在坚守传统工艺、传统文化的同时,创新观念、解放生产力,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用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管理经营企业。二要树立竞争意识、风险意识。要改变现有发展模式,树立品牌思维,强化危机意识,提升企业素质。三要强化走出去、引进来意识。要多走出去看一看,多和其他厂家沟通交流,多借鉴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式,同时积极引进专门的技术、管理人才,用人才战略推动企业发展。四是县委、县政府要重视白酒企业发展。白酒生产属于国家限制产业,要珍惜现有白酒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资源整合,集中服务、积极规划,助力白酒企业发展壮大。

县委书记孙栋对刘治、卢建春等给予我县食品工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专家们对我县白酒产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点穴准、针对性强,非常贴合南乐实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白酒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力争把专家意见变成现实。要求相关单位要保持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们的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同时也希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领导和各位专家继续关注南乐、关心南乐、支持南乐食品工业发展。

 

 
下一个:南乐县县长刘冰率队赴沪考察招商    上一个:南乐县县领导孙栋、刘冰与亿利资源集团总裁助理冉奎一行会谈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