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 召开2023年度清廉濮阳暨廉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8 16:02:15 []人次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洁机关建设水平,推动清廉濮阳建设逐步提升。1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清廉濮阳暨廉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行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各科室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科室、各单位述职述廉情况汇报,随后分管局领导逐个点评,最后杨行玉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就2023年廉洁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杨行玉指出,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商务发展第一要务,推进我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向商务各领域拓展。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商务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廉洁机关,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杨行玉强调,开展廉洁机关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域全面打造清廉濮阳建设高地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扎实推进“清廉濮阳”建设任务,齐抓共促、合力创建,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结合职责任务,认真检视、全面整改本单位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自觉躬身入局,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打造清廉商务,以优良作风保障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召开以案促改暨春节廉政恳谈专题会议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猜灯谜、诵经典、闹元宵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